•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尼女童为患口腔溃疡巨蟒上药 巨蟒放松配合
  • 印尼女童为患口腔溃疡巨蟒上药 巨蟒放松配合

    时间:2019-04-17 17:27: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名年仅三岁的女童为一条4.5米长的巨蟒上药,治疗它的口腔溃疡。这令人震惊的一幕被拍摄了下来,分享到网上后引发网友围观。

    在印度尼西亚,3岁女童给一条4.5米长的缅甸蟒蛇上药,治疗它的口腔溃疡

    年仅三岁的马哈拉尼(Maharani)热爱动物,她的父亲是一名兽医。马哈拉尼自两岁起就开始与危险的爬行动物打交道了。视频中,马哈拉尼抓住一条巨蟒的头部,耐心地用棉签给巨蟒的嘴部上药,治疗它的口腔溃疡。

    马哈拉尼的父亲起初确实会担心女儿的安全,但当看到女儿与动物们的互动后,他感到很安心。他表示,治疗动物时,马哈拉尼常常会对动物喊叫,而动物们都会听她指挥。马哈拉尼的奶奶触碰这条巨蟒时,巨蟒攻击了她。而当马哈拉尼照顾这条巨蟒时,巨蟒十分放松。

    无畏的小女孩用棉签擦拭巨蟒的牙龈

    在此之前,马哈拉尼为一条鳄鱼刷牙的过程也被拍成了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