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墨父母听专家建议用铁链拴8岁儿子腿以示惩罚
  • 墨父母听专家建议用铁链拴8岁儿子腿以示惩罚

    时间:2019-04-17 17:27:0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4月8日发布在网络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墨西哥一名8岁男孩的右腿被一条铁链拴着,链子上有一把钥匙锁。这些令人不安的画面迅速被发布到社交媒体上,随后当地政府采取行动进行解救。

    忧心忡忡的邻居发现男孩的一条腿上缠着一条链子

    据报道,该男孩的父母在一名心理专家的指导下,用链子把他的腿拴起来,以示惩罚。这个孩子称,家庭心理顾问建议他的父母,如果他行为不端,不要打他,而要把他绑起来。他家的邻居记录下了这令人震惊的时刻,并把这些令人不安的照片发布在社交媒体上,随后当地政府迅速做出回应。目前,这名儿童暂时由一名叔叔监护。

    这名8岁的男孩说,链子让他的左腿发痒

    当前这对父母的名字没有公开,他们正在接受虐待儿童指控的调查。最高检察官埃雷拉(Federico Garza Herrera)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这些情况是不能容忍的,那些实施这些行为的人将面临相应的惩罚。(实习编译:陶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