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地铁上怒揍“不乖”人偶吓跑周围乘客
  • 美男子地铁上怒揍“不乖”人偶吓跑周围乘客

    时间:2019-04-17 17:27:0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美国一名男子在地铁上因人偶“不听”他的话而将其怒揍,场面十分怪异。周围乘客惊慌不已,纷纷躲闪。

    一名男子斥责他的人偶没有穿裤子,没有坐好,也没有喝水

    据悉,视频拍摄于美国纽约市的地铁上。在视频中,该男子将身边的人偶称为“威尔逊”(Wilson),并对它命令道:“快!好好坐下!”随后,他开始大喊着指责“威尔逊”在公众面前的穿着:“为什么你今天没穿裤子?到底为什么,威尔逊?”此后他又将一个蓝色水瓶放到人偶的嘴边让其喝水,但始终未得到人偶的回应。

    男子开始殴打他的人偶

    对于如此“不乖”的人偶,该男子表示大失所望且失去了耐心。他生气地将人偶扔到地上,大喊大叫着开始对人偶拳打脚踢。周围的乘客目睹男子的怪异行为后纷纷面露惊恐,找准机会便迅速离开座位走到车门处,远离这名男子。(实习编译:温玉媚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