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17岁见习司机酒后偷走小卡车上演高速逃亡
  • 澳17岁见习司机酒后偷走小卡车上演高速逃亡

    时间:2019-04-17 17:27:0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17岁的见习司机喝酒后从布里斯班一家购物中心偷走一辆连接有拖车的小卡车,随后警方与之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展开追逐,最终迫使这个少年停车并将其逮捕。这个少年因一系列罪行被控,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受到处罚。

    周六晚上7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一辆连接有拖车的小卡车被盗

    13日晚7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北部阳光海岸一家购物中心的一辆拖车被盗。目击者看到这辆车沿着尼克林路向北行驶,横冲直撞,与其他车辆摩擦产生火花。不久后,卡瓦纳沃特斯站的警察在布鲁斯高速公路交汇处附近发现了被盗车辆,并试图拦截,警方出动了另一辆警车和摩托车继续追击,最终将他逼停。

    最终,这名少年被警察拦下并逮捕

    这个少年因故意毁坏机动车辆、非法使用机动车辆及危险驾驶机动车辆的罪名被控,此外他还被控酒后驾驶、逃税、滋扰公众,以及违反学习牌照的规定。根据《青少年犯罪法》的相关规定,这名男孩将受到处罚。(实习编译:陶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