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女子因家中有64只死猫被指控虐待动物
  • 美国一女子因家中有64只死猫被指控虐待动物

    时间:2019-04-17 17:27:00  来源:  作者:

    调查人员在凯西家中,发现了43只活猫、64只死猫、1头猪和5只活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法明顿,一名女子因虐待动物获刑。调查人员发现她家中的众多动物处境悲惨,其中包括43只猫、5只狗、1头猪。此外,还有64只猫的尸体被装进冰箱或埋在院子里。

    25岁的凯西•布雷格尔(Caycee Bregel)在家中办了一个非营利性动物救助机构,她在2017年成为美国善待动物协会的寄养伙伴,并开始接收动物。但2018年的4月27日到5月9日,因收到邻居投诉有头猪在她家撒欢奔跑,动物协会数次派人造访她家。工作人员发现动物们生活在脏乱差的环境中,它们的身体虚弱不堪,并散发出刺鼻的屎尿味。

    更骇人听闻的是,调查人员还在车库、后院的浅坟、屋内的冰箱和冰柜里共找到了64具猫的尸体。

    凯西家中环境十分恶劣

    凯西对被指控的13项动物虐待罪名供认不讳,被判处缓刑2年和社区劳动200小时,她的房子将受到长达3个月的电子监控。此外她还将接受心理检查,并被禁止饲养或照看宠物。(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