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法男子借助雪坡做惊险飞跃动作差点被雪犁车撞
  • 法男子借助雪坡做惊险飞跃动作差点被雪犁车撞

    时间:2019-04-17 17:26:5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36岁的法国滑雪大神康迪德(Candide Thovex)近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记录他挑战极限滑雪的惊险视频。

    夕阳西下,滑雪者们在山上搭建了一个临时坡道

    视频中,康迪德踩着滑雪板冲向雪坡,同时,一辆雪犁车正从另一个方向向他逼近。他以最快的速度飞跃雪坡,消失在地平线上。下一秒,雪犁车就将雪坡铲平。有那么一瞬间,他和雪犁车离得特别近,就像在表演特技一般。

    康迪德经常在美国犹他州或法国的阿尔卑斯山滑雪,他的滑雪生涯就是从那里开始的。

    康迪德用头盔上的摄像头拍下了这一惊险动作

    康迪德不是头一次做这种特技表演,他之前就经常在自己制作的坡道上练习跳跃。他曾经还在警车顶部完成过360度翻转的惊险动作。不过,挑战极限也是要注意场合的,他脱下滑雪板后,被一辆警车拦住了。(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