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墨西哥一市长访问小学当众羞辱超重女童遭批评
  • 墨西哥一市长访问小学当众羞辱超重女童遭批评

    时间:2019-04-11 19:16: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墨西哥西北部锡那罗亚州一名市长在访问一所小学时,当众批评了一名超重女童的外表,相关视频被传至网络引起公众哗然。

    墨西哥一名市长查普曼参观学校时羞辱了一个女孩的外貌

    这位名叫查普曼(Chapman)的市长近日在访问一所小学时,当众羞辱了一位名叫南希(Nancy)的超重女童的外貌。视频中,查普曼当着其他孩子的面,问南希喜欢吃什么。随后,查普曼对一旁的老师说:“这个女孩太胖了,太可怕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视频被传至网络后,查普曼的言辞很快招致公众批评。

    查普曼可能面临墨西哥青少年儿童权益保护机构的制裁

    墨西哥青少年儿童权益保护机构宣布将调查此事。目前,查普曼已向南希及其家人、老师和同学致歉。他表示,他无意伤害南希,只是想让人们关注儿童超重这一健康问题。(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