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高甜!英国老绅士走可爱步伐迎接老伴羡煞旁人
  • 高甜!英国老绅士走可爱步伐迎接老伴羡煞旁人

    时间:2019-04-11 19:00:2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英国一对老夫妻每天都会以一种可爱的方式互相问候 ,这甜蜜的举动被邻居悄悄记录了下来。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恋爱标杆!”

    老人看到他的妻子在街上向他走来,就走到外面去迎接她

    视频中,一位身穿格子衬衫和蓝色牛仔裤的老绅士步履缓缓,像是在做电影慢动作一样走向他身着鲜红色外 套的老伴,两人相视一笑,拥抱在一起。

    约有70万人观看了这对情侣拥抱的视频,许多人表示“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拥抱了”

    目前,视频的点击量已接近70万次,看过的网友无不感叹:爱是什 么?这滑稽可爱的步伐就是爱啊!这种温暖的相处模式就是他们长期所寻求的。 用户@Cheryl_NN16评论道,“忘了那些枯萎的花吧,这才是女人想要的——一个充满生活乐趣的男 人!”@ashy1976说这个视频让他想起了自己的父母,虽然他们已经结婚52年了,但仍喜欢手牵着手,还会偷 偷地亲对方。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这暴露了老人家的隐私,用户@alm_illustrates觉得这个视频在网上被随意发布和流传 ,根本没有考虑到当事人的意愿。甚至有的人还对他们戏谑嘲讽,真的很不尊重人。(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