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贪吃猫咪头被困食品袋 呆萌样子惹人笑
  • 美贪吃猫咪头被困食品袋 呆萌样子惹人笑

    时间:2019-03-26 19:01: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3月17日,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Knoxville)的一只贪吃小猫钻进麦当劳的食品袋,不料脑袋“被困”其中,视线受阻倒退着出了房间。猫主人将这一画面记录了下来并发布到脸书,网友纷纷点赞评论。

    八个月大的贪吃小猫被麦当劳食品袋困住了脑袋

    画面中,只见一只黑色小猫头戴食品袋,伴随着主人的笑声,倒退着“溜”出房间。猫主人德鲁(Drew LaFasto)和她的未婚夫扎克(Zach Ellis)3月17日周日在家中吃饭的时候,将食品袋丢到一边,他们的猫咪韦尔玛(Velma)钟爱人类食物就好奇钻进里面“瞧一瞧”。结果,食品袋卡在了它的脑袋上,这只八个月大的猫咪不知所措,只能慌忙地倒退。这一幕惹得主人哈哈大笑。

    德鲁说:“韦尔玛困在袋子里的时候,我就好奇它能否自己出来。它总是喜欢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所以她困在里面的时候,我想:这就是你一直偷吃我们食物的下场。看到它羞怯地倒退出去太好玩了,它那样子就好像因为脑袋卡在袋子里十分羞愧,偷偷溜出去,以为谁也看不到。”对于韦尔玛喜欢人类食物这件事,德鲁表示:“我们没少喂它,但是它就是喜欢人类的食物。”

    小猫的头被牢牢地卡在食品袋里,除了把头后仰什么也做不了

    德鲁将韦尔玛这段视频发到脸书上,有网友评论:“我在派对上感到尴尬或者不想跟别人聊天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另有网友开玩笑道:“有时候,我很好奇在我们驯化猫之前,它们是怎么生活的。”(实习编译:盛肖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