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洛杉矶“外星火球”原是翼装飞行爱好者玩特技
  • 洛杉矶“外星火球”原是翼装飞行爱好者玩特技

    时间:2019-03-26 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洛杉矶上空坠落并引起当地居民恐慌的“火球”被证实是翼装高空跳伞运动员表演的特技。视频显示,该运动员身穿印有“红牛”字样的翼装飞行服,以极快的速度俯冲向灯火璀璨的洛杉矶市中心,身后留下一串长长的烟雾和火花。

    这张照片显示跳伞运动员们正冲向洛杉矶市中心

    据悉,本次高空特技表演旨在庆祝今年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超级月亮”。3月20日,3位跳伞运动员身穿拥有双翼的飞行服装,从位于4000英尺(约合1219米)高空的直升机上一跃而下。运动员在打开降落伞以前以120英里/小时(约54米/秒)的速度在空中飞行,飞行套装上的烟火装置和LED灯在空中发出闪光,看起来就像坠落的火球。

    运动员绚丽的滑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困惑又恐惧的当地居民用手机拍下了“火球”坠向地面的画面,并发到社交网络推特上求助。许多人认为是流星,希望官方机构和网友给出解答。当滑翔运动员靠近地面时,人们终于看清了他们的身影。

    其中一名运动员拍下了另一名运动员在空中坠落时留下的火星痕迹

    据悉,翼装爱好者约翰•德沃尔(John Devore),麦克•斯旺森(Mike Swanson)与安迪•德沃尔(Andy DeVore)参与了本次特技表演。(实习编译:宋砚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