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尴尬一刻!餐馆员工脚滑导致调料酱溅满全身
  • 尴尬一刻!餐馆员工脚滑导致调料酱溅满全身

    时间:2019-03-26 19:01: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一家餐馆的一名员工脚下一滑,不慎将装有满满约15公斤牧场调料(一种蛋黄酱、酸奶、大蒜和芥末混合的沙拉酱)的盆子打翻在地,导致调料洒了一地,也淋了该员工一身。这一幕让店内的其他同事哭笑不得。

    据悉,这一滑稽场面发生在加州佛雷斯诺市的一家餐馆中,该员工的同事用手机把这一过程拍摄了下来,并传到了网上。视频中这位倒霉的员工脚下带风,不慎一滑,把手中端的牧场调料从盆内洒了出来,不但自己与芥末和蛋黄酱来了场“亲密接触”,连周遭地面也未能幸免,一片狼藉。

    桶里的调料汁溅得这名员工面目全非

    尽管满身蛋黄酱,这位女员工也未动怒,反而幽默地接受了这场“灾难”,和拍摄她的同事一起大笑。之后该员工获准回家换衣清洗。

    这段视频被传到推特以后,迅速走红,被转发10万多次,收到点赞50多万次。随着这段视频的走红,更多在餐馆工作过的人也纷纷留言,说出了自己工作时的“糗事”:有人刚开始工作时把20多公斤的披萨酱洒得满身都是;有人不小心把托盘中的杯子砸在了顾客头上;有人被不断喷出的烧烤酱滋了一脸;有人把奶油撒在了地上;有人把冰镇茶不小心倒在了地上。(实习编译:张蓉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