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蠢萌腊肠犬树叶堆里恶作剧引主人大笑
  • 美国蠢萌腊肠犬树叶堆里恶作剧引主人大笑

    时间:2019-03-23 22:58: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在美国俄克拉菏马州的塔尔萨,养狗女子莱克茜•沃德(Lexy Ward)正在小区遛她的小腊肠犬。突然,狗狗发现路边有一堆树叶,当即决定要过一把当穴居獾的瘾。

    (美国蠢萌腊肠犬在树叶堆里进行恶作剧。)

    在相关视频里,这只无人牵着脖子上绳子的狗狗在人行道旁草丛的树叶堆里飞快地窜动,叫人摸不着头脑。草丛里发出沙沙的响声,露出来的小尾巴激动地摇来摇去,将草丛里的神秘“人物”暴露无遗。

    莱克茜正要哄她的狗狗出来时,听到了狗狗的叫声。一只毛茸茸的小腊肠犬从草堆里跳了出来,心情愉悦地跑向主人。随后又跳进草丛,继续它的穴居獾扮演。

    莱克茜显然很喜欢宠物狗的这场恶作剧,被它逗得哈哈大笑。(实习编辑:于珏 审校: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