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少年持扫帚击退扑咬堂弟恶狗
  • 美少年持扫帚击退扑咬堂弟恶狗

    时间:2019-03-23 22:57: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名勇敢的少年手持扫帚,重击一只看起来像比特犬混种的狗,而当时这只恶狗正在攻击他的堂弟。最后,他们都安全回到了屋内。

    并非所有的英雄都身披斗篷——有些英雄还扛着扫帚。该故事的“扫帚英雄”是13岁的贾马尔•安德森(Jamal Anderson),住在美国芝加哥市恩格尔伍德区。事发当天(3月19日)他正准备出门去上课,结果看到刚刚出门上学的堂弟堂妹们朝房子跑过来,他们身后紧紧跟着一只黑白相间的恶狗。其中三个孩子回到了屋里,但是他那7岁的堂弟在前廊逗留了太久,被这只狗穷追不舍。只见恶狗追着堂弟跑下前门的台阶,又拽着他的书包,然后把他逼到一个角落,试图咬住他的腿。

    (美国芝加哥一名勇敢的少年手持扫帚,重击一只看起来像比特犬混种的狗。)

    就在那一刻,安德森冲出房子,抓起放在门口的一把扫帚,朝那只攻击堂弟的恶狗挥去,猛击它的后背。重击迫使这只狗放开了小男孩,贾马尔和堂弟迅速回到了房子里。这只狗试图追赶,但前门被猛地关上了,之后它不得不掉转尾巴离开。

    所幸的是,所有的孩子都安然无恙。这家人说,他们以前从未在附近见过这只黑白相间的狗,也不知道它的主人是谁。(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