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女大学生穿比基尼爬旗杆遭遇旗杆倾斜栽倒
  • 美女大学生穿比基尼爬旗杆遭遇旗杆倾斜栽倒

    时间:2019-03-23 22:57: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名为海莉•赫夫根的女大学生被拍到在攀爬南帕德雷岛的兄弟会旗杆时跟着倾斜的旗杆一起栽倒在地。相关视频迅速蹿红网络,这名女生也因此被网友称为“旗杆女孩”。

    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帕德雷岛的海滩上,堪萨斯大学医学院的预科生海莉一步步爬向旗杆顶端时,下面有一群大学生在为她欢欣鼓舞。然而,几秒钟后,杆子开始在风中摇摆,随之倾斜,倒向人群。当海莉坠向沙滩时,旁观者惊吓到尖叫连连。这段视频迅速在社交媒体上疯传,海莉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旗杆女孩”。

    (图为“旗杆女孩”海莉•赫夫根)

    海莉告诉电视台记者:“之前有比我大的女孩试着爬这根杆子,而且还爬到了离地面5英尺(约1.5米)的高度。然后我从后面走到旗杆跟前,说让我来爬到更高的地方。”结果,她摔了下来,身上留下了几处伤口。(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