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乌克兰女子因嫉妒女儿狠心将其割喉杀害
  • 乌克兰女子因嫉妒女儿狠心将其割喉杀害

    时间:2019-03-23 22:56:3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0日报道,近日,乌克兰一名女子被指控用菜刀割伤其仅三周大的女儿的喉咙,导致女儿不幸亡故。据悉,她这样做是因为她认为自己的丈夫更爱孩子。目前警方已经对该女子进行拘留,并将对其精神状况进行进一步检查。

    乌克兰这位21岁的母亲嫉妒自己的女儿,觉得自己的丈夫爱女儿胜过爱自己。当她丈夫离开公寓去扔垃圾时,仅仅几分钟的时间里,她就杀死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当丈夫回到家时,发现妻子浑身是血。他吓坏了,赶紧冲进卧室,结果看到女儿一动不动地躺在血泊中。接着警察和医护人员赶到了他们家里。

    图为涉事女子

    据报道,这位母亲在事故发生前几周刚从一家精神疗养机构出院,她告诉警方自己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

    该男子的母亲玛利亚•莫莫特称,自己和儿子对这个小孙女关爱备至,细心呵护,而儿媳则嫉妒这个孩子,因为她认为自己的丈夫更爱这个孩子。她又说:“今天早上我才给我的小孙女洗了澡,而现在她却不在人世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发生在我们家。”

    医护人员称,这名女子还在现场奚落她伤心欲绝的丈夫,问他:“你哭什么呢?”警方表示,他们在厨房的水槽中发现了一把血迹斑斑的刀,也就是嫌疑人所用的凶器。发言人称,这名女婴的死亡是由喉咙上的刀伤导致的。

    图为嫌疑人所用凶器

    据报道,该女子在2018年11月患上了脑膜脑炎。脑膜脑炎患者的脑膜和大脑会有感染或炎症,而这种疾病使得该女子患上了一些精神疾病,她在一家精神疗养机构接受了治疗,并于今年3月3日出院。

    目前这名女子已被拘留,很快她将接受精神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显示她要为自己的犯罪行为负责,她将被指控蓄意谋杀未成年人。如果定罪,她或将面临长达15年的监禁。(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