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震惊! 南非24岁小伙与野生动物亲密无间
  • 震惊! 南非24岁小伙与野生动物亲密无间

    时间:2019-03-23 22:56: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的狮子公园,24岁的野生动物专家山德尔•拉林蒂(Shandor Larenty)与动物们的关系很密切,他可以随意走动,看起来很放松。他不仅敢用鼻子蹭一只鬣狗,还可以把一块肉扔进跃起的雄狮嘴里,甚至敢给狮子做足底按摩。

    山德尔做的虽然是“理想中的工作”,但他说这份工作要求很高,他甚至没有时间谈恋爱。朋友们在外面聚会时,他却在上夜班,清理鬣狗粪便,照看生病的狮子,或者在夜间喂食受伤的长颈鹿。幸运的是,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从那些毛茸茸的朋友们,比如鬣狗滕巴(Themba)身上得到了爱。他说:“它喜欢亲吻。更奇怪的是,它喜欢刮舌头。”

    山德尔给狮子做足底按摩

    山德尔的父亲亚历克斯(Alex)曾在2010年登上国际新闻头条,当时他被拍到给一头名叫贾木(Jamu)的成年雄狮做足底按摩。如今,山德尔与公园的另一头七岁的雄狮乔治(George)一起重现了这一伟大的壮举。观众对这种互动惊讶万分,但他说:“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无论是长颈鹿还是狮子,你都要小心。它们毕竟是野生动物,随时都有可能对你造成伤害,也可能会杀死你。”

    不过他说:“我不会有那么一天的。大多数人在办公室里做着朝九晚五的工作。我却能走进非洲丛林,照顾我的狮子,就像做梦一样。乔治在公园出生,我几乎一直都陪伴在它身边,和它保持联系,因此我们才能如此亲密。这份工作最棒的地方就是和野生动物们成为朋友。大多数人看了会想‘天呐,那可是猎豹,那可是狮子啊!’但狮子也有不同的个性,所以实际上,做这份工作需要真正地了解它们。”

    山德尔抚摸长颈鹿

    山德尔13岁就开始做志愿者,放学后他会径直跑到父亲工作的地方,抓住每一个与动物接触的机会。现在,他继续着父亲的事业,在狮子公园做全职工作。事实上,山德尔的祖母也做着同样的工作。(实习编辑:于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