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南极一海豹躺冰上挠痒痒 旁若无人相当惬意
  • 南极一海豹躺冰上挠痒痒 旁若无人相当惬意

    时间:2019-03-23 22:56: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近日,一名摄影师在南极洲米克尔森港(Mikkelsen Harbour)的丹科岛(Danco Island)上捕捉到一只威德尔海豹挠痒痒的画面,画面中的海豹憨态可掬,看起来十分悠闲。

    图为海豹挠痒痒的画面

    视频画面显示,这只海豹慵懒地躺在冰面上,翘起尾部,探着身子,旁若无人地挠着发痒的鳍脚。挠完痒之后,它便悠闲地躺在冰面上一动不动,即使后来又有两只海豹前去躺在它身边,这只海豹还是没有一点动身的打算。

    威德尔海豹体重可达400公斤

    威德尔海豹是一种大型食肉动物,体长可达3米,体重在400至500公斤之间。雌性威德尔海豹体长更长,体重可高达600公斤。威德尔海豹体型庞大,却性情温和。摄影师和视频中一闪而过的企鹅都没能打扰到它们。(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