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嫌犯逃跑途中因裤子掉被绊倒再次被捕
  • 美国一嫌犯逃跑途中因裤子掉被绊倒再次被捕

    时间:2019-03-20 15:33:5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一段拍摄于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的视频显示,一名嫌疑犯从纽约警察的巡逻车上摔下来,而后试图逃跑。然而在逃跑途中,由于裤子掉落,他摔倒在地上而再次被捕。这个搞笑的瞬间被布鲁克纳大道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来,相关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嫌犯跑了一段路后裤子开始掉落并缠住了他的腿)

    据悉,该事件发生于2017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嫌犯从飞奔而过的警车上掉了下来,他在地上滚动了一下后跳起来沿着街道飞奔,试图逃跑。同时一名警官从车里出来,跟在他后面跑。搞笑的是,在该嫌犯跑了一段路后他的裤子开始掉落并缠住了他的腿,使他摔倒在地上。在这个过程中,其他的车辆都放慢速度围观。

    录像以这名嫌犯再次被带走而结束。(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