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獒犬前腿关节可以前后弯曲走红网络
  • 美国一獒犬前腿关节可以前后弯曲走红网络

    时间:2019-03-20 15:33:38  来源:  作者:

    (狗狗达德利的前腿弯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只4岁的英国獒犬照片在脸书上迅速走红,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获得超过1.5万个赞。照片里的狗狗前腿扭曲着,摆出奇特的姿势。

    狗狗的主人名叫夏安•麦金泰尔(CheyenneMcIntyre),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邓肯维尔市。一次做饭时,夏安偶然看到自己66公斤重的狗狗达德利(Dudley)居然摆出这样奇特的姿势,那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夏安说,狗狗特别喜欢仰卧,几条腿总是随心所欲地扭曲着。“我觉得这样的姿势并不舒服,但这应该不会对它有什么伤害,否则它就不会总是这样来放松了。”(实习编译:张静文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