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大口“吃”活蜂!印度采蜜人堪称蜂巢毁灭者
  • 大口“吃”活蜂!印度采蜜人堪称蜂巢毁灭者

    时间:2019-03-20 15:3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印度一名叫苏克•穆罕默德•达拉尔(SukMahammadDalal)的养蜂人在未穿任何防护服的情况下,在口中及身上的背心里塞满了蜜蜂,网上的一段视频记录了这一惊险过程。

    苏克表演口“吃”活蜂

    视频中,苏克先是将头伸进了一个挂满了蜂蜜的蜂巢,然后徒手抓起一大把蜜蜂塞进嘴里,直到塞满为止,几秒过后,他把蜜蜂吐了出来,然后又将一把把的蜜蜂塞进他身上的背心里。

    32岁的苏克来自印度西孟加拉邦的一座村庄,已经从事养蜂行业16年了,他称自己已经对蜜蜂叮咬产生免疫了。在从事养蜂之前,苏克曾做过医生助理,至于为什么会想到养蜂,他说因为自己住在村庄,经常能看到很多蜂巢。一天,他路过这些蜂巢时便想到自己可以通过贩卖蜂蜜为生,从此他便走上了养蜂之路。(实习编译:曹雅琴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