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在洞内 消防员出动解救
  • 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在洞内 消防员出动解救

    时间:2019-03-20 15:32:4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丰塔纳地区一户人家的后院上演了搞笑的一幕:一只巨型乌龟和一只德国牧羊犬同时被困在洞内,由于乌龟体型巨大,把洞口堵得严严实实,狗狗急得乱叫,狗主人见状只好向消防队员寻求帮助。

    (狗子被乌龟堵在洞内)

    这只乌龟名叫哥斯拉(Godzilla),牧羊犬名叫泰勒(Taylor)。视频显示,几名消防队员正围在地上的一个大洞前并用手电筒检查洞内的情况。可以听到泰勒不断地叫着,洞外的主人在外面大喊试图让它安静下来。确认乌龟挡住洞口后,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用生菜当诱饵,把乌龟引了出来。然而,乌龟体重重达36公斤,面对如此庞然大物,消防员不得不用铁铲帮助乌龟慢慢向前移动,直到足够大的空间被腾出,狗狗泰勒溜了出来,与主人团聚,消防员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据悉,这个洞是乌龟最近在墙下挖的,通往主人邻居家的花园。可能是出于好奇,牧羊犬也想到洞内探险,但不知为什么叼着一个毯子就进洞了。结果,毯子、狗狗和乌龟缠在了一起,狗狗想出来的时候,乌龟却堵住了去路。好在,目前这两个动物都安然无恙。(实习编译:王爽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