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奇葩!美国纽约一男子带9米长金属梁乘坐地铁
  • 奇葩!美国纽约一男子带9米长金属梁乘坐地铁

    时间:2019-03-20 15:32:3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乘客将一根9米多长的金属粱带到地铁上,惊呆众多乘客的同时也获得了一些乘客出手帮助。

    相关视频显示,该男子将一根30英尺(约9.1米)长的金属梁带到地铁站,并在其他乘客的帮助下,成功将这根硕大的金属粱带上地铁。随后,他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为自己的壮举感到骄傲。其他乘客看到也都觉得很有趣。

    (纽约一名乘客将一根9米多长的金属粱带到地铁上)

    另一段视频显示,这名男子最初背着金属粱到地铁站。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如何获得这根金属粱以及将用它干什么,但他很乐意让路人参与他这一“伟大的壮举”。

    这段视频后来被上传到Instagram社交平台上,被一个记录纽约市奇葩乘客的页面“地铁奇闻”所收录。网友们对此讨论激烈,一名网友开玩笑说:“纽约人每天都在做让人震惊的事。”另一名网友说:“这是我的工字钢。有很多人喜欢它,但这一个是我的。”而一位叫Mindlessnat的网友说道:“这奉献精神,佩服佩服!”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把奇怪的东西带到地铁上。曾有一个通勤者把一张真皮沙发带到车上,然后躺下把脚翘起来。其他乘客拍到了这名男子悠闲地乘坐地铁的样子。(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