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两男子骑自行车路遇眼镜蛇袭击 仓皇逃命
  • 印度两男子骑自行车路遇眼镜蛇袭击 仓皇逃命

    时间:2019-03-20 15:31: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18日报道,印度两名男子在乘同一辆自行车时,突然被路边窜出的一条眼镜蛇袭击,吓得他们扔下自行车就跑,这惊险的一幕被路边的监控摄像头拍摄了下来。

    监控视频中,两名男子正乘一辆自行车从马路拐进一条小道,突然,从路边草丛中窜出一条眼镜蛇,快速冲向他们,爬上了自行车。两名男子惊恐不已,将自行车扔在路边,仓皇逃命。

    (印度两名男子在乘同一辆自行车时,突然被路边窜出的一条眼镜蛇袭击。)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这条蛇属于印度眼镜蛇,是一种致命的毒蛇,每年约有1万人被这种毒蛇袭击而丧生。一条成年印度眼镜蛇可达7英尺(约2.13米)长,它们主要以啮齿动物为食。(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