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阿根廷英雄金毛犬成功拯救落水小鸟
  • 阿根廷英雄金毛犬成功拯救落水小鸟

    时间:2019-03-20 15:31: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1月25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6岁的金毛寻回犬雅格(Yago)成功拯救了一只落入嬉水池的鸽子。

    玛丽安娜•柯蒂(Mariana Corti)在自家后花园目睹并拍下了这场营救行动。 画面中,注意到小鸟因翅膀被打湿困于水中后,雅格立即冲向这只可怜的小鸟来到水池边沿。小鸟使劲扇动翅膀,但是这只勇敢的狗狗继续实施营救任务。它轻轻地将小鸟衔在嘴里,试图将其放在草地上,等待小鸟身子变干。最终,小鸟在水池边的混凝土板上挺过了这场严峻的考验。

    (6岁的金毛寻回犬雅格成功拯救了一只落入嬉水池的鸽子。)

    情况发生时,雅格毫不犹豫地分析了形势并决定出最佳营救方案,之后便奔向了水池的另一侧。雅格真不愧是一只聪明善良的金毛犬。(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