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盲人跟着导盲犬完成纽约市半马比赛创造历史
  • 美盲人跟着导盲犬完成纽约市半马比赛创造历史

    时间:2019-03-20 15:31:01  来源:  作者:

    (盲人男子在三只导盲犬的陪伴下完成了纽约市半马比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3月17日,美国一位盲人男子在三只导盲犬的陪伴下,完成了纽约市半马比赛。他在不足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全长13.1英里(约21千米)的比赛,成为在导盲犬而非其他跑者的引导下完成比赛的第一人。

    3月17日,在圣帕特里克节这天,两万名跑者跑过纽约时代广场,参加2019年纽约市半程马拉松比赛。其中,一位名叫托马斯•帕内克(Thomas Panek)的盲人运动员在没有任何人帮助的情况下完成了该半马比赛,创造了历史。他全程由三只接力的拉布拉多猎犬陪伴,在不到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全程13.1英里(约21公里)的比赛。比赛过程中他均速为每分钟153米,每只导盲犬跑了3到5英里(4.8到8公里),它们的名字分别为华夫斯(Waffles)、维斯特利(Westley)格斯(Gus)。

    帕内克今年48岁,一生都在跑步,他现在是“盲人的眼睛”网站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该网站是一家训练导盲犬的慈善机构。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及其他媒体报道,帕内克在20岁出头的时候就失明了,他曾在他人的引导下完成了约20次比赛。(实习编译:唐园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