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狠心母亲将幼儿扔出窗户后跳楼 二人均幸存
  • 俄狠心母亲将幼儿扔出窗户后跳楼 二人均幸存

    时间:2019-03-20 15:31:01  来源:  作者:

    (俄一位年轻母亲把自己尚在襁褓中的孩子从九楼扔出窗外,随后自己也跳出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俄罗斯一位年仅21岁的母亲因为心情不好,把自己尚在襁褓中的孩子从九楼扔出窗外,随后自己也跳出窗外。所幸窗外积雪还没融化,母女俩惊险存活。

    据孩子的姑姑说,事发当天,孩子的妈妈一直处于高度紧张和易怒的精神状态中,带着孩子从医院回来后还大发脾气,冲着家里人发火。她本打算留孩子妈妈在房间里冷静一会儿,但是一转身房间就空了,窗子则大开着。幸好窗外的雪堆救了母女二人,避免了悲剧的发生。经过紧急抢救,孩子终于从死亡线上被拉了回来。孩子的母亲从医院出来后,将面临涉嫌谋杀的指控,等待她的或是牢狱之灾。

    “他们在一起三年了。但我哥哥说,他永远无法原谅她(他的妻子)企图杀害他们的孩子。他要和她离婚。”孩子的姑姑对媒体表示。(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