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吸睛!意化妆师在脸上作惊悚逼真3D画被称“巫师”
  • 吸睛!意化妆师在脸上作惊悚逼真3D画被称“巫师”

    时间:2019-03-15 22:33:5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意大利米兰的一位化妆师因在其脸部创作出3D效果的画,赢得了“巫师”的称号。

    (在卢卡的一张作品中,他有三只眼睛)

    卢卡•鲁斯(Luca Luce)因其离奇古怪的艺术品,在社交网络上已拥有超过24万粉丝。这位艺术家称,他的灵感来自于“所有神奇魔幻的东西”,而且他喜欢制造一些视觉上的假象。在卢卡的一张作品中,他有三只眼睛,另一张则看起来仿佛他的头被切掉了一块并装上了一架梯子。

    (卢卡赢得了“巫师”的称号)

    他说:“我没上过艺校,但我喜欢化妆和3D技术。所以我就有了用化妆品作画的想法。”每次作画所花的时间不同。“一些简单的东西,比如脸上停着一只蜘蛛,只需要半个小时”,他补充道,“但一些复杂的东西,比如在整张脸画上立体效果,就会花上两个小时,甚至更多。”卢卡2014年发布了他的社交网络主页并马上成为网络红人,从那起他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并决定花更多的时间把自己的脸作为画布来作画。(实习编译:郑明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