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延时视频展现飞机降落奥地利积雪机场惊险画面
  • 延时视频展现飞机降落奥地利积雪机场惊险画面

    时间:2019-03-14 15:33: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在位于奥地利积雪覆盖山区的因斯布鲁克机场,飞机的起飞和降落非常棘手。一名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在驾驶舱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飞机在山脉附近惊险地飞过,机长必须努力使飞机克服低水平风切变和湍流。

    (图为飞行员夏洛特在飞往因斯布鲁克滑雪的航班上拍摄的画面,)

    2019年,飞行员夏洛特在驾驶飞机飞往因斯布鲁克滑雪的航班上拍摄了这段令人震惊的延时视频。飞机在群山附近惊险地飞过,对于乘客来说,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对窗外阿尔卑斯山的美景保持镇定。夏洛特说:“飞往因斯布鲁克是只能由机长进行降落的机场,因为它是欧洲最具挑战性的机场之一。它坐落在山谷的底部,周围是高达8000英尺(约2438米)的山脉。这种视觉操纵意味着没有自动驾驶仪,同时复杂的地形更增加了驾驶的难度。”

    因此,即使在能见度很高的情况下,在这种地形上操控飞机也需要多年的驾驶经验。然而,作为一名乘客,无论是在晚上还是在白天,这里的景色都非常壮观,就像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可以坐下来,放松一下,欣赏美景。”(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