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沙雕!英夫妇骑电动车载木板穿梭大街惹人爆笑
  • 沙雕!英夫妇骑电动车载木板穿梭大街惹人爆笑

    时间:2019-03-14 15:33: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近日,一则拍自英国格里姆斯比市埃利斯路地下通道的视频引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对夫妇各自骑着电动车并载着2块大木板在繁忙路段上穿梭,画面惹人爆笑。

    (一对夫妇各自骑着电动车并载着2块大木板在繁忙路段上穿梭。)

    视频中,两人将2块木板放在电动车前,他们没有固定住木板,便在车流中紧紧抓住它们一起前行。当他们一前一后把车开到道路中间试图转向霍尔斯街时,一辆汽车被严严实实地堵在后面,车内一名女乘客便拍下此景,哭笑不得。汽车司机则说道:“她还抓着手提包呢。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视频一经上传,便获得6000多次观看,650多次点赞和100多条评论。一些网友评论道:“为什么我家附近的人都这么沙雕?”还有网友表示考不上驾照的人就可以模仿他们。当然,也有网友对此表示不满,称在格里姆斯比这样的事屡见不鲜。(实习编译:陈妍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