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两花豹为争夺领地大打出手双双掉入水井
  • 印度两花豹为争夺领地大打出手双双掉入水井

    时间:2019-03-14 15:33:4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个偏远村庄里,两只约七岁到八岁的雄花豹为争夺领地扭打在一起,不慎双双掉入当地一口水井中。

    (图为掉入水井的两只豹子。)

    掉入水井后不久,当地村民很快循着嚎叫声发现了这两只好斗的雄豹。而原本两只雄赳赳气昂昂的豹子因为争斗和摔落水井所带来的惊吓早已变得精疲力竭。动物救援小组接到求助,驱车50英里(约80公里)到达事发现场,井边迅速挤满了围观群众。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救援队制作了一个木笼,用五根长绳固定承重,缓缓放进水井内企图吸引豹子进入,然后缓缓关上木门并抬起。第一只豹子按计化顺利爬进笼子被救出,而另一只在木门却显得十分犹豫,围观群众则在井边呐喊着,为它加油鼓劲。最后,这只豹子使出浑身解数方爬进了箱子,成功得救。

    经历了几小时的救援后,拯救花豹行动圆满结束。动物救援中心的阿杰•德什穆赫博士提及后续工作时谈到,由于糟糕的身体状况,两只豹子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和照顾,之后才能被放生。(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