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一交警对躺地男子暴力执法视频引围观
  • 美一交警对躺地男子暴力执法视频引围观

    时间:2019-03-14 15:33:2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3月9日晚上10点半左右,美国新泽西州一名交警在特伦顿转运中心将一名躺在地上的男子拖行数米,对其进行语言攻击并击打其头部,整个过程中,男子丝毫没有反抗。一名在站外等车的女子将这一画面记录了下来,并发布在脸书上,到3月11日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达4.4万次。

    (图为该交警对男子施暴画面。)

    在这段长约一分钟的视频里,一名身穿制服的交警将一名躺在地上的男子从地上拽起,接着将其重重地摔在地上,同时大声说道:“马上给我起来,滚出去!”之后交警又将这名男子拽起,在地上拖行了几米。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30秒左右,交警冲其大喊:“给我起来!”在视频结尾,男子轻微地动了一下头。整段视频并未显示事件发生的原因。拍下视频的女子告诉电视台,(她拍完视频后)警察又对男子进行谩骂,将其在地上拖行,整个过程持续了5分钟。

    女子还表示:“他(受害者)一点也没有还手,一句话也没说。”新泽西州交警发布公告称视频中的交警已找到,已被停职,等候内部调查。(实习编译:盛肖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