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庄稼跟着车辆走!保加利亚路边庄稼会“移动”
  • 庄稼跟着车辆走!保加利亚路边庄稼会“移动”

    时间:2019-03-14 15:32: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坐在车里的人拍摄的画面显示,路边的庄稼随着移动的镜头一起“移动”。

    (会“移动”的庄稼。)

    这段视频上传者是2018年夏天在保加利亚的卡赞勒克市进行公路旅行时拍摄的。视频中马路边庄稼的种植模式使得过路车辆上的人们觉得的有九排庄稼与他们一起在移动。视频自上传到社交媒体后,已经收到了近6万个赞。

    实际上,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靠近车辆并和行驶的车辆呈垂直角度的九排庄稼露出了被杆叶遮住的墒沟,所以产生了庄稼和行驶的车辆一起移动的错觉,真是让人着迷的现象。(实习编译:赵静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