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超市员工推倒熊孩子遭解雇 网友持相反态度
  • 英超市员工推倒熊孩子遭解雇 网友持相反态度

    时间:2019-03-14 15:32: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一段截自英国德比郡伊尔克斯顿城一家连锁超市内的监控视频被传至网络,引发人们热议。视频中,一个小男孩被一名超市工作人员狠狠地推向货架,起身后嘴里念念有词,工作人员随即也飙起了脏话。

    监控画面显示,当时,该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面包,一个小男孩缓缓地朝他背后走去。回头看到男孩后,他顿时气上心头,狠狠将其推向货架。起身后,男孩嘴里一直在碎碎念,工作人员怒骂其为小杂种。

    (画面显示一个小男孩被一名超市工作人员狠狠地推向货架。)

    据悉,事件发生后,这个名叫迈尔斯(Miles)的工作人员丢掉了这份工作。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员表示,实际上,被解雇的迈尔斯已经被这个男孩烦扰多时。

    近日,该视频被传至推特,并配上了引发争论的标题“这大概就是迈尔斯被解雇的原因吧”。随后,该超市承认,他确实是公司的员工,并表示,公司不能容忍这种行为,事情发生后立即展开调查,最后该员工自动请辞。

    然而,网友们却不买账,纷纷质疑解雇迈尔斯的原因,甚至还为迈尔斯的行为点赞,认为他做的很对,这个孩子完全是活该。(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