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加州一民宅后院惊现美洲狮 与房主隔不到一米
  • 加州一民宅后院惊现美洲狮 与房主隔不到一米

    时间:2019-03-14 15:32: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子发现一只动物在自家后院觅食,随后发现是美洲狮。

    3月10日早晨,帕特里克•奥斯古德(Patrick Osgood)从自家客厅窗户往外看,发现一只他自认为是失控的狗在自家后院乱翻。当他近距离观察时,竟发现是一只美洲狮在觅食。奥斯古德立刻拍下这只距离他只有几英寸的美洲狮。美洲狮沿着奥斯古德的庭院边缘慢慢走着,然后消失在房子的一侧。

    (图为文章中提到的美洲狮。)

    奥斯古德接受福克斯新闻电台采访时说:“我的天哪,那不是狗,那是一只美洲狮。不过它一点也不着急,只是悠闲地走着。”通常情况下,美洲狮天生独居。但专家表示,当附近有直接食物来源时,它们则会冒险进入人口密集的地区。在这种情况下,它的食物一般是当地居民家的宠物。

    据报道,奥斯古德的邻居在花园里发现一滩血迹,且自家的猫消失了。他建议,为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此事,各家最好将宠物暂时关在家中。 “看到这么大一只美洲狮实在有点吓人,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它。”

    奥斯古德说。专家表示,美洲狮回来的几率很小,因为它们通常在长达100英里(约160千米)的大片领地上活动。(实习编译:庄佳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