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斗牛犬遭主人遗弃 互联网帮它找到新家
  • 英国一斗牛犬遭主人遗弃 互联网帮它找到新家

    时间:2019-03-14 15:32: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据悉,2018年12月17日,英国斯托克(Stoke)一只斗牛犬斯诺普(Snoop)被一名男子遗弃,它追车狂奔的路边监控被疯传,数千人看到后都要求收养它。如今,这只狗在乡下找到了新主人劳伦斯•斯夸尔(Laurence Squire)。

    (斯诺普在乡下找到了新主人劳伦斯•斯夸尔。)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发布了这段令人心碎的视频,视频中斯诺普被主人遗弃在斯托克,一名男子把斯诺普的床扔在人行道上,解开狗的牵绳,然后跑回车里开走了,它拼命追赶主人的车。幸运的是,1小时后,这只狗被发现躺在路边的床上,路人把它带到当地的兽医医院,兽医给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打了电话。这只狗的困境在网上疯传,甚至引起了美国著名说唱歌手的注意。如今,斯诺普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

    斯诺普的新主人斯夸尔先生在他的斗牛梗去世后一直在想另养一只狗。斯夸尔先生说:“我联系了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想领养一只1到2岁之间的斗牛犬。一天晚上,我正在看新闻,突然听到了斯诺普的故事。”他补充说:“他的遭遇令人心疼,从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他是一只忠诚的狗,我可以给它一个温暖的家。”斯夸尔与斯诺普见过面后,很快就建立了友谊。

    斯诺普已经适应了新的生活方式,被称为是当地酒吧的常客。斯夸尔先生补充道:“它是一只非常棒的狗,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一进屋就跳到沙发上,好像觉得那是它的地盘。它也喜欢躺在沙发后面,它喜欢暖和的地方,如果我点火,它就会在沙发前蜷成一团很享受。”但是,斯诺普仍然不喜欢上汽车,也许是因为他在斯托克被人抛弃的痛苦经历。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雷切尔•巴特勒(Rachel Butler)表示,这只狗的故事让人们更加关注被遗弃宠物的日常现实。(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