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赴土耳其做丰臀手术 因心脏病发作丧生
  • 英女子赴土耳其做丰臀手术 因心脏病发作丧生

    时间:2019-03-14 15:32: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2018年8月27日,英国利兹市的一名女子在土耳其进行巴西式丰臀手术的过程中丧命。3月12日,法庭审理了这起案件。死者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十分在意自己腹部过多的脂肪,因此选择丰臀手术。

    去年8月份,29岁的莉娅•坎布里奇(Leah Cambridge)前往土耳其伊兹密尔进行丰臀手术,手术过程中因并发症身亡。据悉,她通过一家名为高级护理(Elite Aftercare)的公司安排了在土耳其进行的手术,该公司作为中介在客户和外科医生之间牵线搭桥。法庭得知,这次手术需花费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万元),手术中,要从她腰部抽脂注入臀部,主刀医生与高级护理公司之间“并无法律关系”。手术中,医生将脂肪注入其臀部肌肉,结果她的心脏病发作了三次。

    (图为坎布里奇女士。)

    坎布里奇女士的伴侣斯科特•弗兰克斯(Scott Franks)证实,8月27日上午,在高级护理诊所,莉娅在手术后不久就感觉不舒服,脂肪进入她的血管,她的血液中氧含量下降,导致她心脏病发作三次以及脂肪栓塞,进而导致了她在当天下午1点半停止了呼吸。

    庭审时,坎布里奇女士的家人的代理律师理查德•佩吉(Richard Paige)表示:“进行手术完全是她出于自愿。”佩吉先生援引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去年10月发布的一项报告,该报告显示,丰臀手术是所有整形外科手术中死亡率最高的一种,每3000例手术中就有一例失败,导致患者死亡;获取足够数据之前,外科医生都不愿进行该项手术,因为“将脂肪注入流向心脏或大脑的大静脉风险很大,会导致严重疾病,甚至死亡”。

    法庭上,高级护理公司的律师莎拉•海明威(Sarah Hemingway)表示,该公司并未直接雇用这些医生,且与涉事医院并无正式合同,该公司就“好比一家旅行社”,是在客户和外科医生之间牵线搭桥的中间人,也为患者提供术后休养的豪华别墅。她又说道:“那些外科医生在高级护理之间并非雇佣关系,公司只是将客户介绍给医生。”

    不过佩吉先生表示,该公司的网站声称他们雇佣了“最好的外科医生和护士”进行手术。法庭上还得知,前往进行手术前,坎布里奇女士还按要求填写了一份“病人信息麻醉表”,不过高级护理和她的全科医生并未取得直接联系。

    一份临时尸检报告显示,这位母亲死于因整形外科手术引起的脂肪栓塞。不过,3月12日庭审期间,验尸官建议7月初进行为期三天的死因调查,重点关注坎布里奇女士与高级护理之间的联系、手术前进行的预评估及手术本身。(实习编译:唐园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