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吉娃娃想与大猫交朋友结果被喵星人挥爪攻击
  • 吉娃娃想与大猫交朋友结果被喵星人挥爪攻击

    时间:2019-03-14 15:32: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英国一只吉娃娃走近一只姜黄色的大猫,试图与它交朋友。它一边摇着尾巴,一边呜咽着,并尝试把爪子放在猫所在的台阶上,但这只脾气暴躁的虎斑猫却向它猛扑过去,可怜的吉娃娃只好夹起尾巴落荒而逃。

    (小吉娃娃奇卡和猫凯尔)

    据报道,3月1日,在伯明翰哈本,一只小吉娃娃奇卡(Chica)想要和身型几乎是其两倍大的猫凯尔(Kyle)做朋友。只见这只可爱的小狗鼓起勇气,摇着尾巴慢慢靠近凯尔,同时欢快地呜呜叫着。然而,大猫一脸严肃,脸上全程带着愤怒的表情。

    小狗试探性地把爪子放在猫所在的台阶上,凯尔密切地注视着它。但是当可怜的吉娃娃刚把爪子放到台阶时,猫就开始攻击它,迫使它不得不后退。

    宠物的主人拍下了这段视频,说到:“长久以来,奇卡和凯尔处于一段奇妙的关系中。奇卡对凯尔很着迷,甚至还知道凯尔的名字,所以当我们呼唤凯尔时,它会立即跑到窗边去找凯尔。”

    “正如你在视频中看到的,奇卡想要与凯尔成为朋友,而凯尔却压根一点想法都没有。凯尔非常像我们住的这条街区的老大哥,和可怜的小奇卡交朋友,他完全没兴趣。” (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