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炫技!法男子拍到离鳍鱼闪电速度钻入沙面过程
  • 炫技!法男子拍到离鳍鱼闪电速度钻入沙面过程

    时间:2019-03-14 15:3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法国南部戛纳市一名游客在海底拍到了一段萌趣的视频。视频中,一条珠斑离鳍鱼靠近镜头,猛地一头扎进沙子里消失不见,几秒后重新钻出,仿佛对着镜头炫技一般,令人称奇。

    (离鳍鱼闪电速度钻入沙面。)

    这条以底泥为食的底栖动物忽然闯入镜头,它踌躇了几秒,便钻进沙子里不见了。过了一会它才小心翼翼地探出小半截身子,仔细地检查周围,发现没有食肉鱼后,便探出全身,拍打着胸鳍游走了。

    拍摄视频的男子表示,他潜水时看到了在这片水域捕食的食肉鱼。“我们便把摄像机丢在离它很近的地方,来捕捉它出入沙面的画面。”他补充说。(实习编译:陈妍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