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赴泰游客溺死1岁儿子 只因不满妻子参加聚会
  • 赴泰游客溺死1岁儿子 只因不满妻子参加聚会

    时间:2019-03-14 15:3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来自约旦的52岁男子威尔•纳比勒•萨尔曼•苏里卡特(Wael Nabil Salman Zureikat)与伴侣在泰国芭提雅游玩过程中,将1岁儿子推入海中,将其残忍杀害。该男子现已被警方逮捕。

    案发时,该男子将儿子的双脚绑在婴儿车上,并在芭提雅码头将其推入海中。警方称,3月8日晚案发后,该男子决定逃离泰国,逃离芭堤雅这座“罪恶之城”。

    (案发时,该男子将儿子的双脚绑在婴儿车上,并在芭提雅码头将其推入海中。)

    当地居民于11日在海上发现了漂浮着的婴孩。起初发现者以为他是个“玩偶”,随后大为震惊。警察迅速赶到并进行营救。当晚,苏里卡特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被捕。据称,当时该男子行为鬼祟,正打算乘飞机出国。12日早上,警官带他进行了犯罪重演。

    警方称,该男子因不满妻子独自去酒吧,留下自己一人照顾婴儿,愤怒之下便将儿子杀害。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案发后他回到旅馆,心怀愧疚。妻子找不到孩子后,苏里卡特对此事也只字不提。

    目前,苏里卡特已回到芭堤雅,并在讯问中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