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路政修理工高空作业时被货车剐倒悬挂空中
  • 美路政修理工高空作业时被货车剐倒悬挂空中

    时间:2019-03-12 17:26:3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路政修理工在起重箱里维修电线时遭到下方一辆路过的货车撞击,被悬挂在半空中长达半分钟之久,十分惊险。所幸,该工人最终得以安全逃生。

    2月25日,得克萨斯州摄影师安德鲁•沃尔夫(Andrew Wolf)用相机捕捉到了令人惊心动魄的画面,一辆白色卡车撞翻了交通信号灯下的起重箱,箱子翻转过来后,致使其中的修理工人被悬挂空中30多秒。多亏同事及时放下起重机,该工人才幸免于难。

    据了解,该工人在工作时戴了安全帽和安全带,并没有受伤,但他依然对这次的濒死经历心有余悸。据悉,肇事货车将承担这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实习编译:牟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