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震撼!英国椋鸟群海面上空跳绝美夕阳舞
  • 震撼!英国椋鸟群海面上空跳绝美夕阳舞

    时间:2019-03-12 17:26: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记录了一群椋鸟在英国布莱顿海岸上空肆意舞蹈的震撼画面。

    视频中,这群椋鸟在蓝色的海面上翩翩起舞,在天空中变换各种各样的惊人图案,当它们齐声俯冲时,在美丽的夕阳下跳出绝美的舞蹈,向游客们展示了令人震撼的空中表演。

    据悉,该视频由凯特•罗兰(Kate Rowland)拍摄,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她表示:“我可以坐着看几个小时。”

    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些椋鸟为何会做出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举动,科学家认为它们这样做是为了安全起见,让掠食者难以瞄准其中一只鸟。同时,它们聚集在一起还可以保暖,并互相交换捕食区的信息。据了解,看群鸟飞舞的最佳时间是傍晚,而布莱顿海岸则是观赏它们跳舞的最佳地点。(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