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机智有趣!英国2岁男童向父亲展示快速穿衣法
  • 机智有趣!英国2岁男童向父亲展示快速穿衣法

    时间:2019-03-12 17:26: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诺丁汉郡一个两岁的小男孩向他的爸爸展示了一种如何快速穿上夹克的巧妙新方法。这个有趣的过程被男孩的爸爸拍摄下来,相关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开始时小男孩把夹克倒铺在地上,然后他走到帽子一侧,把两只胳膊伸进夹克衫的袖口里,把夹克举过头顶以便于更快地穿上,甚至恰好把帽子戴在了头上,而这个过程仅仅花费了几秒钟。

    在完成这一系列出色的动作后,小男孩对着爸爸露出微笑,看起来对自己的新把戏非常满意。他的爸爸带着震惊和兴奋,对镜头微笑着说“什么?”

    不知道男孩的爸爸是否也尝试了这个动作,因为小男孩的表现非常出色。(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