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小狮子不小心从树上跌落难过不已向父亲求安慰
  • 小狮子不小心从树上跌落难过不已向父亲求安慰

    时间:2019-03-12 17:26: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在肯尼亚一出野生动物保护区,一只幼狮在树上玩耍,不小心跌落。难过的小狮子忙去父亲身边求安慰。这一有爱画面被摄影师索尼娅•卢梭拍摄了下来。

    画面显示,小狮子在树上玩耍,但不小心失去了平衡而跌落,随后它拼命地抓住树枝想保持平衡,但因为在半空中难以抓紧,小狮子后肢先落在地面上。落地后,它迅速地向父亲身边跑去。体型巨大的雄狮张开嘴含住小狮子的头,像一名战士一样安慰它的孩子。

    随后雄狮检查了一下幼狮的身体,看其是否受伤。 在得到父亲的安慰后,小雄狮和父亲休息片刻,又高兴地跑到草地上玩耍。(实习编译:庞嘉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