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加州山城暴发洪水致街道变泥水河
  • 加州山城暴发洪水致街道变泥水河

    时间:2019-03-12 17:26: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3月6日和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拉市遭遇暴雨,随后街道被洪水淹没,部分地区停电,911紧急求助热线也暂时瘫痪。 暴雨引发的洪水导致街道洪水泛滥,变身为汹涌澎湃的河流。

    该市居民在转移到高地的过程中拍摄了一些照片和视频,记录下了洪水肆虐的骇人景象。 洪水还导致该市部分地区停电。目前,尚未有伤亡报道,但多人遭受财产损失。 该市居民乔•马歇尔(Joe Marshall)发现他的家在一夜之间被洪水包围,不禁大吃一惊。他说:“简直难以置信。洪水流进我家地下室,简直就像一条河。洗衣机和烘干机也移位了,桌子和其他东西也在水中挪动了。”

    位于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的州气象局7日表示,当晚部分地区仍有雷电和洪水预警,并警告称:“阵雨和雷暴还会导致已被淹没的地区再发洪水。” 据悉,今年以来,加州的降雨降雪量已创下历史新纪录。(实习编译:唐园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