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西部700头麋鹿集体穿越雪地蔚为壮观
  • 美国西部700头麋鹿集体穿越雪地蔚为壮观

    时间:2019-03-12 17:26: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令网友目瞪口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美国俄勒冈州,约700头麋鹿集体穿越一条被皑皑白雪覆盖的道路,然后纵身一跃,跳过河岸,悉数抵达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视频3月3日拍摄于格兰德朗德山谷,由俄勒冈州鱼类和野生动物部门发布至网上。截至目前,该视频已经被观看超过25万次,并被5000多人转载。

    该部门表示,“3月份是大型动物生存最具挑战性的月份,今年更为如此,因为严寒天气持续时间久,还连降暴雪。”他们呼吁,“请格外注意,今年不要给野生动物带来压力。要保持距离,尊重动物的冬季栖息地,以帮助它们度过这个难关。”

    据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统计,俄勒冈州麋鹿的数量居全美第五。该州约有12.5万头麋鹿,其中落基山麋鹿6.5万头,罗斯福麋鹿6万头。(实习编译:张加乐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