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公交司机要求救护车让路 无理言行引争议
  • 澳公交司机要求救护车让路 无理言行引争议

    时间:2019-03-12 17:26: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珀斯市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名公交车司机要求停在路中央的救护车为其让路,并与拖车司机发生争执。车上一名乘客将这一画面记录了下来并传至脸书,引发人们热议。

    视频显示,当时,一辆白色汽车撞上了路边的墙面,医护人员将救护车停在路中央,正在实施救援工作。这时,一名刚好经过此路段的公交司机打开车门,要求医护人员将救护车挪开,以便公交车能通过。

    (左图为该事件公交司机,右图为交通事故现场。)

    一名拖车司机见状走上前来,表示他们在这里是有原因的,如果公交司机注意到了这起事故,就不会提出此要求。同时,由于救护车已为公交腾出一条路,拖车司机要求公交司机赶紧离开现场。不料,公交司机非但不听劝阻,还飚起了脏话,直言拖车司机无权留在现场。争吵片刻后,公车司机关上车门,驶离事故路段。

    这一幕正好被车上的乘客抓拍到。视频一经上传,引发不小争议。据珀斯实时新闻网报道,圣约翰救护机构表示,医护人员通过封锁道路保护受伤司机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此外,当地公共交通管理局也对此作出回应,称该事件为“轻微争执”,并强调这不是公交司机应有的行为。(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