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歌手做客电视节目喝水忘摘头套造成尴尬
  • 英歌手做客电视节目喝水忘摘头套造成尴尬

    时间:2019-03-12 17:26: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说唱歌手做客《时事秀》节目,讨论英国的持刀犯罪危机,期间端起水杯喝水时忘记了自己戴着头套,结果水从面具下滑落,场景非常搞笑。

    当工党政客斯特拉•克雷塞(Stella Creasy)正滔滔不绝地谈论一场流血事件时,歌手Drillminister显然忘记了自己仍戴着头套、兜帽、黑色手套和墨镜,当他拿起一个杯子,送到嘴边喝水时,水却顺着下巴滴落到衣服上,他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摄影师也注意到了这个尴尬的时刻,立即把镜头对准他。他尴尬的挺直了腰杆,把杯子放回桌子上,其他的嘉宾似乎没有注意到。

    (图为该歌手带着头套喝水画面。)

    推特用户林肯•乔普(Lincoln Jopp)发现了这段视频,将这条搞笑的视频发在网上,获得了3.8万个赞和1.2万条转发。(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