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男子乘滑翔伞降落袋鼠地盘遭攻击
  • 澳男子乘滑翔伞降落袋鼠地盘遭攻击

    时间:2019-03-12 17:26: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男子乘滑翔伞降落时两次遭到同一只袋鼠攻击。相关视频被传至网络后点击量已经超过1.4万。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乘滑翔伞降落时两次遭到同一只袋鼠攻击。)

    据悉,这名男子当时已经滑翔近两小时,准备在堪培拉附近的旧太空跟踪站降落。根据视频,他很快接近了一处空旷地带,远处两只袋鼠蹦跳而来。其中一只快速跳到他身边,他刚问了一句“干嘛”,袋鼠举起前腿便狠狠推了他一下。男子受惊叫道“快走开”后,又被它打了一下,向后退了好几步,袋鼠这才跑向了远处。

    在此过程中,这名男子因为尚未解开滑翔伞,无法逃脱,只得用双臂抵挡袋鼠的攻击。他表示,“袋鼠跑过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它很友好,就问它要干嘛。谁知道它用力打了我两下才跑掉。后来我解下滑翔伞,走了好几公里才找到一个电话亭,让朋友来接我。”(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