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心!美男子为驱邪意图纵火烧邻居家
  • 惊心!美男子为驱邪意图纵火烧邻居家

    时间:2019-03-12 17:26: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市,38岁的男子范强(Cuong Pham)为了驱邪,凌晨5点来到邻居家门口,泼洒柴油并试图点火,好在没有成功。邻居家门厅的监视摄像头拍下了这出惊心动魄的闹剧。

    监控视频显示,范强高举黄色油桶往邻居家门口大肆泼洒,随后取出打火机试图点火,但努力了约15秒仍然未果,最终悻悻离去。令他始料未及的是,这一切被邻居家门口的监控摄像头尽收眼底。而与此同时,女邻居和她的两个孩子正在屋内酣睡,全然不知自己命悬一线。

    (监控视频显示男子范强意欲纵火烧邻居家。)

    女邻居随后报了警,称自己并不认识范强,也不清楚范强为何要伤害自己。 最终,范强因蓄意杀人罪和蓄意纵火罪遭到逮捕。

    面对警方质询,他说自己仅仅是为了驱邪。警方说,假使范强用的是汽油,他很可能已经把自己和邻居家炸了。(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