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自晒跳海袭击鹈鹕视频引众怒或面临起诉
  • 美男子自晒跳海袭击鹈鹕视频引众怒或面临起诉

    时间:2019-03-12 17:26: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3月7日在其脸书账户上分享了一则他袭击鹈鹕的视频,结果遭到众网友谴责,他虐待动物的举动甚至会给他带来法律惩罚。

    在这段拍自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岛的视频中,来自马里兰州戴维森维尔的亨特•哈德斯蒂(Hunter Hardesty)站在码头边缘,手里拿着一条小鱼引诱一只鹈鹕向他游去。在鹈鹕游到他跟前,张嘴要鱼吃的时候,亨特纵深跳进水里,压着鹈鹕沉入水下。浮上水面后,他用双手抓着鹈鹕,笑着向岸上的拍摄者炫耀展示,岸上的人也爆发出大笑声。 镜头外一名女子对亨特大喊:“如果你不马上上岸,我就要叫保安了。马上停止这种派对!”

    (图为该男子手抓鹈鹕画面)

    镜头中的鹈鹕看上去显然很痛苦,不停地挣扎着,在用长喙击打了亨特后,才挣脱飞走了。

    亨特虐待动物的举动引来网友的集体谴责和批评,被指“太残忍”。有人留言称已经向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报告了他的行径。据悉,当局正在考虑是否对他提起虐待动物的指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